(吉隆坡7日讯)由前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创立的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前称青年党,MUDA)发动一项名为“马来西亚暂停”(PauseMalaysia)运动,以促请国内所有政党和政治人物暂停任何夺权行动,而是专注抗疫并保护人民。

该党今日在推特上也提出3个要求,包括朝野政党应停火休战,因为人民会成为这场权力斗争的受害者。

Advertisement

“第二是只要2019新型冠状病毒继续蔓延,就不应举办全国大选。”

“第三是政府、反对党和独立政治人物应一起找出合作的方案,并将人民福祉摆在第一位。”

Advertisement

赛沙迪也上载视频指出,国人如今已厌倦了夺权行动、双重标准及不体面和没原则的政治。

“我承认我也是一名政治人物,但我始终谨记,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会走到现在这个位子。”

Advertisement

“对我们党而言,我们不仅要建议和鼓励政府,也希望反对党要先停止争权夺利的行动。”

“现在是时候要团结起来,一起将人民利益摆第一,而不是我们的个人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