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因曾与确诊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首相署(宗教事务)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出席同场会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目前也居家隔离!

尽管如此,诺希山今日下午5时30分仍将居家直播记者会,向国人汇报疫情最新进展。

Advertisement

他向《Malay Mail》透露:“我们正在建立和调试系统。我已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了每日清晨的会议,现在是世界卫生组织的区域会议。”

卫生部官员也通知媒体,卫生部官网将转播总监“独自一人”召开的直播记者会。

Advertisement

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祖基菲里,早前证实自己确诊新冠病毒,如今已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由于祖基菲里曾出席本月3日召开的国家安全理事会特别会议,包括主持会议的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内的高官,因而需居家隔离14天。

慕尤丁昨日发文告表示,根据卫生部风险评估,在会议期间鉴定为密切接触者已收到居家隔离令,从本月3日起至16日隔离14天及佩戴隔离手环,非密切接触者受劝3日起自行隔离14天,同时在家每天使用MySejahtera应用程序进行自我健康评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