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说,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发表“有巫统和国阵议员支持安华”言论,已“证实”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不再拥有多数国会议员支持。

赛弗丁纳苏迪安今日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说,从阿末扎希的文告来看,基本上结论就是很多巫统国会议员支持安华。

Advertisement

“请记住,他(阿末扎希)是说‘很多’。当你提及慕尤丁政府里很多人(倒戈),那我们就能说慕尤丁失去了多数支持。”

尽管如此,赛弗丁纳苏迪安说,公正党会等到觐见国家元首,才能透露详情。

Advertisement

“慕尤丁说,安华必须拿出掌握多数支持的证据。那么只有2个做法,第一,透过国会投选信任票或不信任票,而这是慕尤丁一直不允许的。

Advertisement

“另一个方式就是将名单呈给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就是这样。”

今午,巫统兼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表示,巫统不会阻止该党国会议员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说,他被告知巫统和国阵的一些国会议员,已表态支持安华。

我尊重他们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