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因违反回国隔离令而遭警方调查的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拿督莫哈末凯鲁丁入院,并将在明日(周四)动手术。

凯鲁丁今晚在脸书贴文称,他首次以病人的身份入院,明天将进行小手术,并希望一两天后就可以出院。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健康和病痛都是生活的圣训(sunnah),但并未说明身体不适的原因,也没说要进行何种手术。

“经上周检查后,医生叫我休息一个星期,但我有许多工作,无法完全休息,只能展延一些活动。”

Advertisement

他透露,接下来还有安排,包括月底要到沙巴和砂拉越,因此希望自己早日康复。

Advertisement

“请为我祈祷保持健康,我先在此致谢。”

 

Alhamdulillah. Sihat dan sakit adalah sunnah kehidupan . Pertama kali berpengalaman masuk wad sebagai pesakit hari ini....

Advertisement
Posted by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20

此前有消息指,凯鲁丁已被指示休假接受调查,但他的助理否认这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