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提醒党员,要对伊党的政治合作有信心,并指他们不曾迷失方向,而且坚定不移的秉持伊斯兰面对第15届大选。

哈迪阿旺今日在伊党大会上致词时说,每个党员都应站在自己的岗位推广和捍卫伊斯兰信念。

Advertisement

“各岗位的党员必须继续留守在斗争的机制里。”

他说,只要伊党对伊斯兰足够坚定,就不会失去与其他政党的政治合作机会。

Advertisement

“即使我们没有完全掌权,也仍不满足,所有党员必须履行自己职责,还有推崇伊斯兰。”

Advertisement

哈迪阿旺说,伊党如今的政治合作对象包括和谐阵线(Gagasan Sejahtera)、国家和谐联盟(Muafakat Nasional)及国盟。

他说,面对大选时不该有分裂问题,而伊党在政治合作方面从来不让人失望,并提醒党员备战第15届大选。

Advertisement

他说,盟党之间不该分裂,否则内部厮杀只会让敌人得益。

“这是一种担当,我们所建立的团结关系再升级(牢固)了,这是为了确保胜利在望。”

哈迪阿旺提醒伊党臂膀,现在就备战大选,并且不计种族、年龄和性别去接触所有人,还说伊党如今累积了经验,也是政府的一分子了。

“我们的任务不仅是,在无强迫的情况下,向非穆斯林渲染伊斯兰,而是在推崇公正的伊斯兰精神下,帮助所有人。

“必须谨记,选举工作不仅是上阵,而是为了胜利做准备,确保能按照伊斯兰模式执政国家。

“在考量到伊党是一个备受尊重,并且有能力拯救国家和穆斯林的政党,伊党领导层必须做出坚定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