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印裔妇女英迪拉说,她不介意失散已久的女儿柏莎娜信奉伊斯兰,而她只希望在11月的屠妖节前,能够与女儿团聚。

据《星报》报导,这位育有3个孩子的母亲表示,她只想看见自己的女儿,而她最后一次拥抱女儿是在2009年,当时女儿只有11个月大。

Advertisement

“我只想见面并抱着她。这就是我寻找柏莎娜的主要原因。”

英迪拉昨日在武吉阿曼警察总部与查案官会谈后,向媒体这么说。

Advertisement

45岁的英迪拉在净选盟前主席拿督安碧嘉律师和英迪拉行动小组(INGAT)主席阿伦(Arun Dorasamy)的陪同下,出席上述会议。

Advertisement

据报导,基于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必须前往布城出席另一场会议,因此英迪拉无法与他会面。

阿伦指出,尽管再次会谈,他们与警方之间依然缺乏信任,而他们也无法信服警方的说法。

Advertisement

在周一,由于阿都哈密同意与英迪拉一干人等在周四见面后,英迪拉行动小组取消了绝食计划。

英迪拉原名柏马拉班的前夫,于2009年3月1日改信伊斯兰,取名莫哈末利端,并于同年4月2日在英迪拉不知情下,向霹雳州宗教局申请为3名当时年龄12、10和1岁半的孩子,改信伊斯兰。

不过莫哈末利祖安却私下带走幼女柏莎娜,下落不明。

警方已经成立特别小组调查莫哈末利祖安与芭拉莎娜的行踪,不过至今仍没有最新进展。

民事高庭已在2010年把子女抚养权判给英迪拉,并在2014年9月,发出职务履行令(mandamus order),指示时任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在7天内逮捕英迪拉的前夫,并将幼女归还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