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31日讯)有消息指出,隶属土团党的前柔佛州大臣拿督奥斯曼沙比安最近与希盟接触,不排除会脱离土团党,并导致柔州产生悬峙议会的情况。

柔佛希盟主席阿米诺胡达向《Malay Mail》透露,也是甘拔士州议员的奥斯曼,最近确实与数名希盟代表商讨。

Advertisement

“这是因为(奥斯曼)不满意国盟。我只能证实的是,他有联络我们,不过我不能透露详情。”

他说,如果奥斯曼支持柔佛希盟,届时希盟在56州席中,就有28席支持,这样国盟州政府就变成悬峙议会了。

Advertisement

他说,只要奥斯曼愿意加盟,希盟肯定会欢迎他。

Advertisement

“身为柔佛反对党领袖,我促请国盟里的希盟前战友,与希盟一起共组州政府,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兑现第14届大选时的宣言。”

最近有视频流传,指奥斯曼在仕林补选中,为国家斗士党候选人阿米尔古赛里站台。

Advertisement

在目前,柔佛大臣是来自巫统的拿督哈斯尼,国盟州政府共有29议员支持,希盟有27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