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30日讯)伊斯兰党柔州主席阿都拉胡申(Abdullah Hussin)指出,柔佛伊党将会支持伊党支持者大会堂(DHPP)所挑的任何人选,出战第15届大选。

尽管如此,他说,DHPP所提议的候选人,必须获得伊党中央领导层的批准。

Advertisement

他说,柔佛DHPP主席古慕达(R. Kumutha)曾在柔佛伊党的推荐下,三度出征大选攻打柔州议席。

“当你加入国家和谐联盟和国盟旗下的政党,那么当然有得有失(自有安排)。不过,若谈到上阵,柔州伊党会全力支持的。”

Advertisement

阿都拉胡申今日出席柔佛伊党支持者大会堂就职典礼开幕仪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阿都拉胡申是针对第15届大选时,伊党会安排多少名来自DHPP的非穆斯林候选人上阵事宜,做出回应。

他说,柔佛伊党放眼今年尾,将柔佛DHPP的党员数量从现有的600人增加至2000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