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在野党领袖指责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误导国会下议院,因此促请议长议决对付阿兹敏。

国内贸易与消费者事务前部长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今日在国会指出,阿兹敏指希盟执政时期,所有直接协商颁布的合约没有带至内阁讨论,是在说谎。

Advertisement

“阿兹敏说当时内阁没有讨论和决定过直接协商颁布的合约,我们就要求财政部公开该些工程细节,而该部昨日也已答应我们的请求。”

“在研究过财政部公布的资料,我们发现该些工程确实曾在内阁会议上提及,我非常肯定,我也确定阿兹敏说内阁不曾讨论的言论,具有误导性。”

Advertisement

“我要求议长针对此事作出裁决。”

Advertisement

前教育部长马智礼也声称,阿兹敏在说谎。

前财政部长林冠英早前表示,希盟所有直接协商颁布的合约,都曾获内阁批准。

Advertisement

可是,曾是林冠英同僚的阿兹敏阿里却反驳,直指林冠英的说法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