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工程部长拿督斯里法迪拉证实,希望联盟被指于执政期间,在直接谈判下颁发的101个总值66亿1000万令吉项目中,部分是涉及工程部的项目。

“在希盟政府期间,确实有部分项目(直接谈判)。是的,我证实此事。”

Advertisement

他今天巡视吉隆坡第二中环公路美拉蒂花园路口提升道路工程后,针对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指出,在希盟执政22个月期间,共有101个总值66亿1000万令吉项目是在直接谈判下颁发一事这么说。

法迪拉说,该部仍在研究有关详情,因此尚未能估算有关项目的总额。

Advertisement

他指出,根据初步资料,有关项目并非归类为“特殊情况”,反之是根据要求进行的一般程序。

Advertisement

“但是,在研究项目的基础后,我们也有继续进行部分项目。”

法迪拉说,工程部将配合大马反贪污委员会针对上述事件所展开的调查工作。

Advertisement

根据报导,反贪会昨天接获数个非政府组织投报,并将全面研究上述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