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马林15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今日促请土著团结党确保它的支持者,在霹雳仕林州议席补选中支持国阵,以展现加入“国家和谐联盟”的诚意。

阿末扎希说,土团党必须表现出“真正的价值”。

Advertisement

他说,土团党在上届大选中所获选票,在这次补选中必须转为支持国阵。

“这将证明他们(土团党)是与我们在一起的。”

Advertisement

今日稍早时,首相兼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宣布,土团党同意加入巫统与伊斯兰党缔结的“国家和谐联盟”。

Advertisement

仕林州议席补选将于8月29日(周六)举行投票。

原任仕林区州议员拿督莫哈末古赛里在7月15日逝世,因此必须举行补选。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古赛里在第14届大选,以2183张多数票击败土团党候选人莫哈末安兰及伊斯兰候选人莫哈末祖法利。

选委会今日公布,仕林补选出现三角战,43岁的巫统丹绒马林区部代主席莫哈末再迪阿兹代表国阵寻求守土,对垒2名独立候选人。

2名独立候选人分别是38岁律师阿米尔古赛里,他代表还未注册的国家斗士党出战,以及44岁的前教师桑达拉史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