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14日讯)行动党原任依罗布拉(Elopura)州议员张克骏(Calvin Chong)否认破产传闻,并强调如果获得党内提名,他将会在来临的沙巴州议会选举中上阵守土。

马新社报导,他今日召开记者会称,一个名为“Hadi Awang”的面子书账号于8月2日发表贴文,企图破坏他的名誉。

Advertisement

贴文声称,张克骏是一名破产者,呼吁依罗布拉区的选民不要相信他。

“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我相信这是我的反对者所为,试图动摇选民对我的信任。”

Advertisement

“我希望他撤下这则贴文,好让他的虚假指控不会混淆人们。”

Advertisement

张克骏是在第14届大选中首次当选州议员。他表示,党内领导层已经知道此事,也理解这些指控毫无根据。

他的律师罗维娜(Rowiena Rasid)说,该则面子书贴文与张克骏在当选州议员之前的商业纠纷有关,此事早已在今年6月22日达成和解。

Advertisement

“我的当事人(张克骏)很‘干净’。 从来没有破产的问题。”

“我们将针对这名面子书用户诽谤我的当事人,向警方报案。”

沙巴州议会是于7月30日解散,州选举必须在60天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