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诚信党哥打拉惹区国会议员莫哈末沙布批评跳槽至国盟的国会议员阳奉阴违,在希盟时就奉承前首相敦马哈迪,但最后却转投国盟。

他今日国会下议院辩论2020年供应(重新分配拨款)法案时说,这种叛徒日后难以再取信于民。

Advertisement

根据《透视大马》报导,末沙布批评该些国会议员见利忘义,导致希盟政府倒台。

“你们要让外资如何看待我国,又要如何有信心投资这个由‘叛徒’掌管的国家?”

Advertisement

他坦言,希盟执政后,在看见数场补选败北后,其实早已做好心理准备。

Advertisement

“我们执政时,看见金马仑国席、丹绒比艾国席和金马利国席补选,希盟都输了,我们预测在来届全国大选,希盟也可能会输,因为人民已开始拒绝希盟,因此我们会讨论如何让人命以民主方式,继续支持希盟。”

“如今在外资眼中,现任政府不是一个民选政府,政权不稳定,也失去国家政治架构,这样当我们到英国或东协国家,要如何向外国人解释?”

Advertisement

巫统华玲国会议员阿都阿兹随后询问末沙布,是否认同希盟倒台是因为马哈迪辞去首相职和希盟人选内斗所致。

末沙布则回应,之前即便是反对党也同意提呈动议,让马哈迪完成首相任期,但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和公正党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则不是这么一回事。

“原来疼爱背后是毒药,嘴边挂着爱,但心里却有其他盘算。”

他也强调,背叛旧主的人,必定会再一次背叛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