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宣布,他即将创立的政党命名为“斗士党”(PEJUANG)。

他今日在部落格撰文指出,该党成立是因为觉醒,因为贪污可摧毁一个民族和马来人。

Advertisement

“若想要职位和金钱,那就选择其他政党吧。若想要捍卫我们的权益,请选择我们的政党,选择斗士党。”

他说,他们成立这新党,是为了要拯救大家。

Advertisement

“我们的党(土团党)被骑劫了,为了要拯救敌人。成立土团党原本是为了消除盗贼统治,现在却转向拯救盗贼。”

Advertisement

“因为什么呢?就是因为职位和金钱,所以把原本的斗争抛在后头。”

“现在的斗争是基于‘我能得到什么’。”

Advertisement

马哈迪说,上述的态度就是摧毁马来人的方法,因为只注重私利,就会忽略马来人的利益。

“看看卖地的事件,是的,卖地能赚到钱,但钱花完了,地也被当了。卖的人还剩下什么,什么也没有。”

“卖地等同于卖掉权益,久而久之就卖国,再也没有权益。这样就能摧毁马来人。”

“那这是谁的错呢?人家吗?请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