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2日讯)截至今午12时,国内添11宗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累计9114宗,其中3宗为本土感染病例,8宗是境外输入。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日发表文告说,3宗本土感染病例中,吉打有两宗,他们是大马公民,沙巴有一宗,确诊者是在扣留者检测中确诊的外籍人士。

Advertisement

至于境外输入病例,他说,吉隆坡有3宗,确诊者皆是大马公民,分别从日本、澳洲及新加坡回国;沙巴有3宗,皆从菲律宾回国,两人是大马公民,一人是外籍人士;另外柔佛有两宗,皆是从新加坡回国的大马公民。

此外,他说,最新有8名患者治愈出院,累计出院病患达8817名,治愈率为96.7%。

Advertisement

诺希山指出,所有感染群今天并没有新增病例。

Advertisement

他说,具传染性的活跃病例为172宗,他们已在接受隔离治疗,目前有一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无人需要依靠呼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