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马华发言人陈君儿促请行动党上下,停止在社交媒体上煽动人民情绪,反之应让法庭对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夫妇的案件做出公正裁决。

她周一发文告强调,针对林冠英和其妻周玉清在海底隧道和洋房案被控的案件,若林氏夫妇确实无辜的话,作为一名律师,她支持林氏夫妇在法庭上抗辩,以还自己清白。

Advertisement

“不要忘了,周玉清并非普通的家庭主妇,而是行动党的前州议员。她曾在1999年至2013年中选为马六甲的州议员,同时也是甲州行动党州议会党鞭。这些记录都显示,周玉清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政治人物。”

“然而,行动党的领袖却似乎有意通过在社交媒体和新闻上制造两人弱者的形象,企图大打悲情牌来煽动人民的情绪,借此污蔑政府‘政治迫害’,以赢得舆论上的支持。”

Advertisement

陈君儿指出,无论坊间舆论如何,都对林氏夫妇案情毫无帮助,重点还是在于控方是否有充足的证据来证实两人是否有罪。

Advertisement

“林氏夫妇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堂堂正正的通过司法来证明他们的清白。”

因此,她呼吁人们应该保持冷静,避免未审先判,漠视司法的权威,也避免以种族的角度来看待此次的案件。

Advertisement

“唯有通过法庭的审讯,才是对两人做出公正裁决的最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