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就“官联公司请国盟议员吃龙虾”一事,直指他看了照片后发现,里面的饭菜除了龙虾,其余都是普通菜肴。

安努亚慕沙也是巫统总秘书,他今日发表推文时,针对政府国会议员被指大鱼大肉,一顿午餐花费超过6000令吉事宜,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虽然我当时没吃那顿午餐,但我从照片看,这些菜肴很普通罢了,除了龙虾。

“我们平时都吃自助餐,部长和首相也是。

Advertisement

Walaupun saya tak join lunch tu,saya nampak dlm gambar hidangan biasa saja kecuali ada undang galah...lazimnya makan pun buffet je termasuk menteri dan Perdana Menteri.Taja bergilir2..always simple lunch supaya ahli Parlimen tak payah keluar dari bangunan parlimen.. https://t.co/BzedSSI1Tx

Advertisement

“这是轮流赞助的,通常午餐很简单,好让国会议员不必离开国会大厦就有得吃。”

本月5日,公正党峇都国会议员巴拉卡兰(P Prabakaran)爆料,指国盟内阁成员和后座议员,凡是出席国会下议院会议,就有官同的关联公司或部门“赞助”高达四位数的餐饮,包括龙虾。

Advertisement

豪华餐点因此掀起“用人民的钱买单”争议。

据账单显示,有关其中一餐的费用高达6525令吉,当中有龙虾(2785令吉)、炒螃蟹(1950令吉)、甘榜炸鸡(560令吉)、发酵榴梿酸辣巴丁鱼(980令吉)、參峇沙拉(75令吉),以及杂菜(175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