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表示,他为了更美好的马来西亚已奋斗了55年,原本想退居幕后,但如今看来无法实现这个愿望。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我原本想要退居幕后——尤其是最近入院导致我沉寂了一段长时间。不过这想法看来无法实现了。”

Advertisement

林吉祥的儿子、前财政部长林冠英本月7日因槟城海底隧道案被控,林冠英妻子周玉清同一天也被反贪会逮捕,并将于下周二被控。

对此,林吉祥说:“近来林冠英和周玉清遭受的政治迫害,给我们的教训是埃德蒙·伯克(Edmund Burke)所言非虚:邪恶取得胜利的唯一必要条件是,正直的人袖手旁观。”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许多大马人对希盟政府执政22个月的表现感到失望,但希盟政府原本有5年的任期来证明自已的表现。

Advertisement

他说,自今年2月“喜来登行动”以来,许多大马人感到绝望,甚至放弃了。

“可是,马来西亚人不能绝望或投降。”

Advertisement

林吉祥指出,一个崭新的伟大马来西亚,不可能在22个月甚至5年内完成。

他说,马来西亚人必须拥有新的思维,以建立共同的愿景和观点。

他呼吁大马人共同努力,改革马来西亚,继续致力于让马来西亚成为世界一流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