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前槟城首长林冠英在周五被控索贿后,他的妻子周玉清随后也被反贪会逮捕,林冠英为此感到难过。

“当我听说周玉清被反贪会逮捕时,我很伤心,因为她跟海底隧道或政府事务没有任何关系。”

Advertisement

“我很担心她会像我一样需要在反贪会扣留所过一夜,所以当我收到她获得释放的消息时,我着实松了一口气。”

林冠英在脸书撰文说,他昨晚(6日)被扣留在反贪会总部,被指示换上反贪会的橙色衣服。

Advertisement

“(我)睡在扣留所的木地板上,没有床垫也没有枕头,这与之前的另一位财政部长享有不必在扣留所过夜的情况有所不同。这当中是否存在着双重标准,就只有反贪会才能回答了。”

Advertisement

他坦言,国盟对他毫无根据的指控是意料之中的,毕竟非民选(国盟)政府需极力保住其微弱多数。

“但是针对我的妻子,她只是一位没有过着奢侈生活的律师,显示了他们知道如何打击你最无助、最受伤的地方。”

Advertisement

虽然林冠英没有指名道姓,不过他口中所指的“另一位财政部长”,应该是指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