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昨日有180名违反复限令者被逮捕,其中16人遭延长扣留,164人接罚票。

他在文告说,违规者主要是在群聚活动无法维持社交距离。

Advertisement

他说,警方昨日也在堡垒行动中逮捕3名违反移民法律的外籍人士。

此外,依斯迈沙比里指出,从7月24日至8月7日,有7364名大马人从海外返国,当中30人因2019新型冠状病毒确诊被送到医院治疗。

Advertisement

他说,其余返国者在吉隆坡、雪兰莪、森美兰、槟城、柔佛、砂拉越、吉兰丹、霹雳、玻璃市及吉打州的30间酒店及5间公共培训学院强制隔离14天。

Advertisement

他提到,自3月30日,房屋与及地方政府部在134个地区展开1万2809项消毒行动,即2694间商业中心、5627间政府建筑物、1591个住宅区包括人民组屋、2543个公共场所及354间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