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吉隆坡警方昨日逮捕了一名尼泊尔男子,他涉嫌殴打一名同乡的保安人员。

旺沙玛珠警区主任拉惹阿哈警监(Rajab Ahad Ismail)昨晚发文告指出,警方当天下午5时在尼泊尔大使馆帮助下,逮捕了一名34岁尼泊尔男子。

Advertisement

文告表示,警方明日会援引刑事法典第324条文( 持武器伤人),将嫌犯扣留助查。

拉惹阿哈表示,警方还在追查受害者的下落,并呼吁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线索助查案件。

Advertisement

“若公众有任何线索,可联络查案官沙鲁警长(016-2014334)或旺沙玛珠警区刑事调查组的胡申助理警监(0172446363),或到邻近警局报案。”

Advertisement

7月31日,一段44秒长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内容显示一名男子持棍殴打一名外籍保安人员,而且还他扇耳光。

经过警方调查,鉴定该事件是发生在旺沙玛珠区马特拉沙路(Jalan Madrasah)一栋公寓的停车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