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沙拉胡丁形容,伊党政客犹如“政治妓女”,容易被人收买而叛变,因此沙巴人不应支持伊党。

他指出,到了现在,伊党都还没决定自己是站在哪一个政治联盟,即国家和谐联盟(MN),抑或国民联盟(PN)。

Advertisement

“伊党的心究竟向哪里?国家和谐联盟还是国民联盟?”

“他们说自己是内阁成员,所以是与国盟一起,但是他们又是国家和谐联盟的一份子。他们应该说清楚,究竟心归何处。”

Advertisement

沙拉胡丁今日在国会走廊向媒体说,沙巴人特别是选民,避免投选伊党领袖,因为他们就好像政治妓女。

Advertisement

“他们很容易就被收买,一夜之间改变立场。”

“最重要的是年轻选民要看清楚,谁才是拥有真实记录的典范领袖,其中包括看看哪一位领袖是有真正在国会为民发声,哪一些是政治作秀。”

Advertisement

“他们应该证明自己对委托负责,而不是被人收买。”

针对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指在一对一对决下,国家和谐联盟可以胜出在第15届全国一事,沙拉胡丁说,这只是哈迪一厢情愿的说法。

“那伊党就要确保是一对一对决,但这只是说说,因为每一席将会5角战。”

他说,在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于SRC国际案罪名成立后,现在的焦点是国家和谐联盟是否已经失去民心。

“我们也必须看看土团党慕尤丁与巫统在本周三的会谈,是否能促成议席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