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2日讯)公正党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暗示,其阵营将在下届大选,攻打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老巢” 峇东埔国会议席。

阿兹敏也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他昨晚在槟城峇六拜出席国家社区动力(PKN)亲善晚宴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据《星洲日报》和《星报》报导,阿兹敏在致词时表示,他的阵营已把槟城列为来届大选的焦点州之一。

被问及其阵营是否要“抢夺”峇东埔议席时,他表示这不是“抢”,而是峇东埔人民有权选择。

Advertisement

阿兹敏不点名讽刺安华一家人,占据峇东埔只为私利。

Advertisement

“峇东埔总是成为一名领袖和妻女的私人课题,从来不是关乎人民。”

他认为,峇东埔选民已给“某人”很多支持和机会,现在是时候迎来改变。

Advertisement

安华从1982年开始担任峇东埔国会议员,1999年入狱后,他的妻子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在大选中代夫出征,保住峇东埔国席,并安然度过2004年和2008年308大选。

2008年7月,旺阿兹莎辞职,制造补选让安华竞选,安华成功当选。2013年505大选,安华蝉联峇东埔国会议员,却在2015年再度入狱。峇东埔第二次举行补选,旺阿兹莎再次替夫上阵,成功守土。

2018年509大选,安华的女儿努鲁依莎在这个父母的堡垒区上阵也中选,担任峇东埔国会议员至今。

讽刺安华“只关心几时拜相”

阿兹敏还表示,尽管他的阵营被某人以“公正”之名打压,落得被开除、冻结党籍或被边缘化的下场,但不会失去斗志,要站在槟城的土地上,正式宣告反击打压者。

他还说,槟城人需要落实公平政策的政府,唯有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能造福大马及槟城人,也确保没有任何槟城人被政府欺压。

因此他希望峇东埔选区出现改变,与联邦政府建立更密切的联系。

他还不点名讽刺安华,过去22年不曾讨论国家的未来,没有关注经济问题,只注重在“什么时候当首相”。

“有一名来自槟城的政治领袖,他过去22年来的工作就是在问:我几时可以当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