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日讯)国内今日新增的11宗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是属自吉打锡瓦甘加调查病例感染群(PUI Sivagangga cluster)的第二代患者。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说,8宗病例是第一代第8975号病例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包括一名7岁学生;其余3宗则是第一代第8976号病例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包括一名10岁学生。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发文告说,截至今午12时,此感染群共有313人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中20人确诊、280人检测结果呈阴性,13人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20宗确诊病例皆是活跃病例,没有患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也没有死亡案例。

Advertisement

“在这20名患者当中,有15人是大马人,5人是外籍人士。”

Advertisement

诺希山说,所有确诊患者已被送入亚罗士打苏丹后峇希雅医院隔离及接受治疗,县卫生局对密切接触者展开积极的病例检测,以遏制疫情扩散。

他也说,所有相关场所包括所涉及的学校及患者住家已进行消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