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前巫青团长凯里澄清,当他劝告巫统向前进,与巫统前主席兼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切割时,并非不敬纳吉。

纳吉被控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案,结果7项罪名全数成立,被高庭判处监禁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他已经上诉。

Advertisement

凯里也是巫统林茂国会议员和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凯里说,他只是说真话,尽管是大家不容易接受的事实。

Advertisement

“我不是有心对纳吉无礼。他有权上诉。我只是想巫统向前看,继续前进。

Advertisement

“忠言逆耳,这很正常。

“我对巫统很忠诚。我只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可能大家怕说出来。

Advertisement

“我不担心被人炮轰,不过,若这番话被人忽视,巫统将永远被人民看扁。”

较早前,随着纳吉被判监,凯里呼吁巫统致力于重振巫统。

他说,尽管党员有权精神上支持纳吉,但他希望巫统不会牵扯此案,因为是时候重振巫统,应更替领导层,为新时代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