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东埔2日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反驳敏派国会议员无法强化国家和谐联盟(Muafakat Nasional)的批评;反之他乐观指出,只要心存善意,就会有好的结果。

他指出,上述言论纯属巫统柔州联委会署理主席拿督诺嘉兹兰的个人看法,对他而言,最重要的是寻求共识以应对艰巨挑战。

Advertisement

“我们须寻求接合点,因为我们正在面对艰巨挑战,我认为,当务之急是彼此之间达成共识和寻找到一个交汇点。

“这是因为若我们能开明地敞开胸怀去寻求和解,我们现在面对的诸多挑战将能迎刃而解。”

Advertisement

阿兹敏今天为安纳多基金会(Yayasan An-Nahdhoh)主持宰牲援助活动时,回应诺嘉兹兰的评论。

Advertisement

诺嘉兹直言阿兹敏派系代议士没有政党力量的支持,无法成为国家和谐联盟的助力。

诺嘉兹甚至指称,土著团结党在来届大选有可能成为国家和谐联盟的“包袱”,因土团党在柔佛的基层势力不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