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公正党宣传主任法米否认,该党是推翻沙巴州政府的幕后黑手之一,并表示相关说法是诽谤。

社交媒体近日流传一张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和沙巴公正党前副主席蔡德和的照片,贴文还表示蔡德和是在安华主使下,推翻沙州政府。

Advertisement

蔡德和也是支持沙巴前首席部长丹斯里慕沙阿曼的州议员之一。

根据《星报》报导,法米表示,相关照片并非是安华与蔡德和私下见面,而是与沙州议员和领袖开会时,所拍摄的照片。

Advertisement

“这是由公正党沙州主席刘静芝主持的一场会议,而不是私人会面,也不是如传言所指在两周前发生。”

Advertisement

他说,公正党强烈反对“任何形式的叛变”,以及任何通过跳槽而推翻沙巴州政府的行动。

“这就是为何蔡德和被开除,不要再散布诽谤了。”

Advertisement

此前,公正党纪律局主任拿督阿末卡欣说,在与沙巴公正党确认蔡德和也参与推翻州政府行动,并考量党不允许任何背叛人民委托行为的立场后,纪律局决定开除蔡德和,即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