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5日讯)YouTuber帕维德拉遭丈夫苏古家暴的家丑外扬后,两人声明放弃刚被列入《100怡保市子女》名人录的表彰。不过,怡保市政厅表明,不打算撤销本次表彰。

据《Sinar Harian》报导,怡保市政厅公关主任莫哈末沙里扎(Mohd Syahrizal Azmi )昨日表示,市政厅知道有关苏古因家暴而被控上法庭的消息,但这并不会影响帕维德拉获得“怡保市标志性人物”头衔。

Advertisement

“这项荣誉是帕维德拉个人专属的。他们夫妇所面临的任何问题或冲突,均不在怡保市政厅的管辖范围。”

行动限制令(MCO)期间,帕维德拉与苏古因为在他们设立的Sugu Pavithra Youtube频道分享自己的食谱Kari Ayam Pencen视频而爆红。

Advertisement

由于使用流利的国语,他们的频道吸引了很多粉丝支持。迄今为止,该频道已获得接近80万名订阅者,甚至还获得Youtube颁发的白银创作者奖。

Advertisement

怡保市长拿督鲁迈兹(Rumaizi Baharin)本周一宣布帕维德拉成为“怡保市标志性人物”,并让她成为首位被列入《100怡保市子女》名人录的怡保人。

但苏古被指因不满帕维德拉被表彰时,没有提及他的名字,在喝醉酒后,带着镰刀到医院与帕维德拉发生争执,甚至还殴打她。

Advertisement

警方之后证实接获投报并逮捕苏古助查。

29岁的苏古昨日上午因涉嫌持有危险武器被控上庭,惟他不认罪,获准以1万令吉保外候审。

同一天下午,他再度被控致伤妻子帕维德拉,他同样不认罪,法庭准允他以5000令吉保外候审。

夫妇俩随后一起举行记者会,声明他们不配被表扬,因此放弃刚被列入《100怡保市子女》名人录的表彰。

他们还说希望过正常的生活,不希望再有任何曝光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