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23日讯)前外交部长拿督斯里阿尼法声明,任何人若指控他与他儿子涉及收买沙巴执政党的国州议员,他将会起诉对方。

他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说,他与他儿子被指控是拉拢沙巴执政党州议员跳槽的幕后黑手,而律师正在研究起诉事宜。

Advertisement

“我会起诉那些(指控我们的)人。”

在早前,代表阿尼法3名儿子阿末菲道斯、阿末扎克里以及莫哈末阿兹丁的律师楼Messrs Ansari 发表文告,指该律师楼已经向甄妮拉欣邦以及新闻网《今日波罗》(Borneo Today)发函,要求对方解释拉拢跳槽的指控。

Advertisement

“我们是在阿尼法儿子的委托下,研究甄妮拉欣邦在记者会上的诽谤性言论,以及《今日波罗》的报导,他们是在影射我的当事人。”

Advertisement

“我的当事人否认试图拉拢摩约州议员甄妮弗拉欣邦或其他州议员跳槽,更没有委任任何代理去游说他人跳槽。”

文告说,阿尼法的儿子要求甄妮拉欣邦以及《今日波罗》在两天内回覆并道歉,否则就会继续诽谤诉讼行动。

Advertisement

在昨日,多名行动党国州议员,包括沙巴行动党妇女组主任兼甘拜园州议员甄妮拉欣邦召开记者会,指有人接触他们,企图用官职以及庞大数额的数额来收买他们跳槽,目的是令由沙巴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领导的沙巴州政府倒台。

他们说,接触他们的人自称是国盟的代表,而甄妮拉欣邦更表示当中有关代理是阿尼法儿子派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