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丰21日讯)霹雳州一名女子居家隔离却外出用餐的消息甚嚣尘上,尽管州卫生局已鉴定这名女子的身份,但现阶段仍在收集这方面的资料。

掌管卫生、科学、环境及绿色科技事务的霹雳州行政议员阿末赛迪说,州卫生局已鉴定这名女子的身份,若曾到这家餐馆用餐的人士感到担忧,可自行居家隔离。

Advertisement

他今天出席一项活动后对记者说:“我劝请曾在有关餐馆用餐的人士提高警惕,如果感到担忧,可以接受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检验,或者自行居家隔离。”

社交媒体昨天流传一张照片,显示一名戴着强制居家隔离手环的女子在一家餐馆用餐而引起争议。

Advertisement

此外,霹州消拯局运作管理组主任莫哈末沙里扎说,消拯局已在上述餐馆及数间同排店铺进行消毒。

Advertisement

他指出,6名消拯员今天下午2时30分在上述地点进行消毒工作,历时约一小时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