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祖基菲里证实,伊斯兰党中委纳斯鲁丁(Nasruddin Hassan Tantawi )受委大马伊斯兰宣教基金会(Yadim)新主席。

祖基菲里昨天在面子书发表帖文时说,纳斯鲁丁和大马伊斯兰经济发展基金会(Yapeim)新任主席拿督莫哈末里扎(Mohd Redza Shah Abdul Wahid)昨日拜访他。

Advertisement

由于伊党已故精神领袖拿督聂阿兹的长子聂奥玛(Nik Omar)昨日辞职,因此该职位由纳斯鲁丁接任。同时,莫哈末里扎也取代Yapeim原任主席拿督达勿(Daud Bakar )。

祖基菲里感谢达勿和聂奥玛在任内的贡献,同时也欢迎莫哈末里扎和纳斯鲁丁。

Advertisement

“我希望Yadim和Yapeim能继续为穆斯林而奋斗。”

Advertisement

聂奥玛是前伊党党员,509大选之前跳槽至诚信党。希盟执政时期,他于2018年12月14日受委为Yadim主席,任期本该今年12月届满。

他受委的时候,以及行动党巴罗州议员(Paloh)谢奥马(Sheikh Omar Ali)受委为Yadim董事局成员,引起伊党和其他伊斯兰非政府组织严厉批评,理由是领导层几乎是政治委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