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指出,目前尚有5名内阁部长,仍未申报财产。

慕尤丁今日在部长问答环节,回应古来国会议员张念群的附加提问时说,他会关注这5名内阁成员未申报财产的事宜。

Advertisement

“截至今日,97%(内阁成员)已经申报财产,只有5人还没申报。”

“我不会公开这5人的名字,不过我会倍加关注进展。”

Advertisement

他补充,除了部长,他也会关注副部长以及国盟国会议员申报财产事宜。

Advertisement

慕尤丁说,希盟前朝政府在申报财产一事很成功,然而国盟政府依然还新。

针对慕尤丁的回应,张念群说,慕尤丁必须记得自己曾在3月11日说过,所有部长与副部长必须在一个月内申报财产。

Advertisement

对此慕尤丁坦承,当时他口误,而他认为国盟政府应该如希盟政府那般,限时3个月来要求内阁成员申报财产。

“申报财产的时限不是一个月,而是三个月,我道歉。你看,就连前任(首相署)法律事务部长也点头(认同)。”

在希盟执政时,掌管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是拿督刘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