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周五迎来95岁生日,朝野领袖放下政见纷纷送上祝福,让他找到活下去的新“动力”,并觉得要为国家“做些事”。

马哈迪官方YouTube平台今天上传一段影片,当中有马哈迪本人的感谢献词及众人为马哈迪庆生的视频。

Advertisement

敦马在影片中说:“我要感谢所有的祝福。这些祝福非常让人振奋,因为它们给了我尝试去为这个国家做点事的动力。谢谢。”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和高级部长(国际贸易及工业部)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今天相继在社交媒体上给敦马献上生日祝福。

Advertisement

“我看到就连纳吉也祝我生日快乐,我要谢谢他。谢谢大家的祝福。”

Advertisement

马哈迪表示很高兴自己仍然被人记住,因为他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记得他的生日。

除了国内的政治领袖,他还自豪透露,俄罗斯总统普京也祝他生日快乐。

Advertisement

首相夫人敦西蒂哈斯玛也在视频中送上祝福。即将在12日庆祝93岁生日的她一开始便先歌颂了几段《If I Give My Heart To You》的歌词,随后则祝福丈夫95岁生日快乐。

“愿上苍赐予你健康的体魄、冷静的灵魂、坚定的信念、强大的力量、理智的思考和锐利的感官…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