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国阵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表示,国阵将在来届大选,上阵所有的传统议席。

他昨晚在推特贴文称,“国阵有意捍卫所有传统议席,无论是在第14届大选或之后补选中所赢得的议席。”

Advertisement

安努亚的贴文,是回应乡村发展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早前指巫统“滞销”(Tak Laku)的言论。

Advertisement

阿都拉迪夫是丰盛港5届国会议员,他在2018年509大选时以巫统旗帜上阵,并成功守土。不过,国阵政府倒台后,他于2019年2月退出巫统,后来加入土团党。

Advertisement

在“巫统滞销论”引起巫统领袖强烈反弹后,阿都拉迪夫已公开道歉,并指言论遭到误解。

除了安努亚,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也推特贴文称,巫统要上阵丰盛港国会议席。

Advertisement

“无论是道歉或是误会,丰盛港议席还是属于巫统的。”

国阵、伊斯兰党与土团党目前组成国民联盟政府,但下届大选议席分配问题预计将成为国阵与土团党合作的障碍。

土团党目前拥有32席,但当中13席原本是由巫统在第14届大选中胜出,但这些巫统议员过后却跳槽至土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