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马新社电视台一名节目主持人因为出言不逊,批评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纪录片的指控,而遭到停职。

近日,半岛电视台纪录片指控我国在对抗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不人道对待偷渡客惹议,而该名主持人则在直播节目上叫该电视台“闭嘴”。

Advertisement

该名主持人也称“Al Jazeera”为“Al Jahiliyah”,意指未开化和愚昧无知的时代。

为此,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透过推特贴文指出,他获得马新社主席告知,已采取行动对付该主持人。

Advertisement

“我们不同意该新闻台的报导,但我们也不可以用相关名字称呼他们。”

Advertisement

半岛电视台日前在题为《大马在封锁期间的扣留行动》的20分钟纪录片中,指控大马抗疫管理措施差别对待非法移民。

此纪录片引起轩然大波,而我国部长纷纷抨击有关报导不实,其中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也要求电视台道歉。

Advertisement

警方也将在本周和下周传召半岛电视台的管理人和记者,到武吉阿曼和布城警区总部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