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7日讯)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早前针对高庭驳回他挑战2009年反贪会法令和2001年反洗黑钱、反恐怖主义融资法令,以及非法活动收益法令合宪性的裁决提出上诉,惟今天撤回这项上诉申请。

阿末扎希的代表律师郑宝德告诉以拿督斯里卡马鲁丁为首的上诉庭三司,他们要撤回上诉申请,并申请撤销上诉。

Advertisement

主控官拿督沙兹里副检察司说,控方并不反对,卡马鲁丁随后撤销原订今天审理的上诉申请。

另外两名上诉庭法官是拉威德兰和拿督诺丁哈山。

Advertisement

郑宝德对记者说,他于本月2日入禀不继续上诉的申请。

Advertisement

去年11月18日,高庭法官科林劳伦斯驳回阿末扎希挑战上述法令合宪性的申请,并指有关案件尚未审理,因此这项申请言之过早。

67岁的阿末扎希也是峇眼拿督区国会议员,他面对47项控状,其中12项失信、8项贪污,及27项洗黑钱,涉及健康思维基金会上千万令吉。

Advertisement

此案本月14日由科林劳伦斯续审,目前74名控方证人已供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