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表示,国盟内部仍在商议注册成为正式联盟事宜,并称他对政府要提前大选毫不知情。

“哇,我不知道,我不是高级部长。可能这是高级部长和首相之间的讨论而已。”

Advertisement

据《当今大马》报导,韩查再努丁也是土团党总秘书,他针对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认为,在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下,国盟政府逐渐度过政治、经济与公共卫生危机,拥有条件随时举行全国大选事宜,作出上述回应。

他还说,自己只是“普通部长”,因此不知道有没有闪电大选。

Advertisement

“我不知道(闪电选举的事)。我只是一个照顾人民、照顾国家安全的普通部长。”

Advertisement

他还笑着反问媒体:“为何你们不去询问挑起这个课题的部长?他怎么说呢?”

他说,闪电大选不是他所专注的议程。

Advertisement

“我的议程是让人民对慕尤丁作为首相的领导更有信心,而国盟政府是真正比前朝政府更为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