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罗士打4日讯)伊斯兰党署理主席拿督端依布拉欣表示,有鉴于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对国家而言有贡献,因此国家和谐联盟(Muafakat Nasional)才推举慕尤丁为第15届首相人选。

他说,国家和谐联盟支持慕尤丁,并认为对方是最佳首相人选。

Advertisement

“我们支持,也意味着我们不贪、我们接受良好的、人民可以自行选择和评估。我们认为这对国家和人民而言,是最好的。

“这是国家和谐联盟的决定。我们已有自己的候选人。但最重要的是,人民接纳慕尤丁,他至今所付出的努力,都是在竭尽所能奉献国家,而我们必须继续奉献。”

Advertisement

端依布拉欣今日出席伊党政府谘询理事会首次会议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端依布拉欣是针对土著权威党(PUTRA)主席拿督依布拉欣指,国家和谐联盟之所以支持慕尤丁为首相人选,是因为巫统和伊党里,没人有资格任相一事,作出上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