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每一场补选都承载着选民的心声,从金马仑区国会议席、士毛月州议席、晏斗区州议席、丹绒比艾国会议席、金马利国会议席,至现在的珍尼州席补选,都是人民给予委托。

“在选票上画个叉前,有很多事情纳入考量。

Advertisement

“过往的表现、时事发展和未来的承诺。是的,这就是人民的力量。”

纳吉今晚在面子书撰文时说,选举是一场重大考验。

Advertisement

“国阵的政绩、贡献、当前与未来的努力方向鲜明。有发展和社会福利。希盟呢?”

Advertisement

纳吉不忘感谢珍尼州选区的选民,并表明会延续原任珍尼州议员已故拿督斯里阿布巴卡的使命。

“感谢大家对国阵有信心、感谢大家给机会国阵巫统候选人莫哈末沙林代表珍尼选民。

Advertisement

“我相信莫哈末沙林会做得很好的。”

另外,纳吉也感谢国阵竞选机关、成员党和支持者帮忙助选。

“感谢伊党的朋友,包括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伊党署理主席拿督端依布拉欣、伊党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及伊党领导层和党员。

“也要感谢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土团党资深领袖及北根的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