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渊4日讯)遭公正党开除的槟城双溪亚齐(Sungai Acheh)州议员祖基菲里(Zulkifli Ibrahim),声称计划加入国民联盟其中一个成员党。

对于被公正党开除,他坦言很失望,因为他没有机会解释或上诉,并指他在本月1日收到被开除的通知书,但信函内没交代理由。

Advertisement

“但愿不久的将来,我会从国盟的盟党里做选择,因为国盟盟党有巫统、伊党和土团党。我很快就会在吉隆坡递交入党申请。”

祖基菲里今日在其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也说,他将在槟州下一次州议会里,坐在反对党阵营。

Advertisement

”我不是独立人士。我是一个亲国盟州议员,因为我还没决定要加入哪个政党,但近期会宣布。”

对于被公正党开除事宜,祖基菲里坚称,公正党纪律局本该传召他调查清楚,才做决定。

Advertisement

“我很惊讶,因为我连被开除的理由都不知道。”

他说,他不会针对被开除一事上诉了,因为他已对公正党领导层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