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反贪污委员会就“槟州海底隧道项目”一事,派遣官员走访槟州政府行政大楼光大,向数名行政议员录供。

消息指出,一群反贪会官员今早到访光大,并向槟州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和槟州工程、基本设施及治水委员会主席再里尔录口供。

Advertisement

“他们(反贪会)今天还可能向其他行政议员录口供。”

另据《当今大马》报导,反贪会今午也已向槟州首长曹观友和第一副首长阿末查基尤丁(Ahmad Zakiyuddin Abdul Rahman)录供。

Advertisement

本月1日,槟州港务局前主席周锦炎遭反贪会延长扣留4天,以调查槟州海底隧道案。

Advertisement

周锦炎是林冠英任首长时的特别投资事务官,也曾担任行动党槟州副财政。他被指在“槟州海底隧道项目”里涉及贿赂。

2019年3月4日,反贪会证实开了6个与“槟州海底隧道项目”有关的调查档案。

Advertisement

当时,反贪会在文告里表明,2017年7月就开了第一份调查档案,其余则是在2018年开的档案。

文告说:“这5份调查报告都完成了,并已呈给副检察司。

“3份调查报告已退回给反贪会,以进一步调查,另外2份则处于被审核阶段。

“其余的,反贪会还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