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日讯)政府要求大马航空委员会与航空公司商讨,将机票价格调整至行动限制令(MCO)之前的价格。

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说,最近政府一直听到有人抱怨机票价格很高。

Advertisement

他说,之前国家安全理事会规定,为了保持社交距离,机舱乘客人数最多只能占66%载客量,不过最后已批准可以载满乘客。

他今天在例常记者会上说,随着政府已批准可以载满乘客,因此限行令特别部长委员会认为机票应该恢复。

Advertisement

依斯迈沙比里说,随着学校陆续复课,大专也将陆续复课,因此政府也要求航委会和航空公司商讨为学生和老师提供特别机票价格。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交通部将处理上述机票价格事宜。

另一方面,他指出,明天是珍尼州议席补选投票日,这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首场补选,他促请选民踊跃投票,同时促请游子回乡投票。

Advertisement

他说,选民必须需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包括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使用搓手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