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全国幼儿园今日正式复课,然而一名罗兴亚籍父亲声称,幼儿园以外籍人士是2019新型冠状病毒高风险群体为由,拒绝让其6岁孩子上课。

根据《Malay Mail》报导,该所幼儿园是属于伊斯兰党青年团管理的吉隆坡伊斯兰幼儿园(Pasti)。

Advertisement

该名父亲说,他是询问幼儿园是否开放时,被其中一名教师告知,其孩子不能上课。

“我只想说,我当了27年的难民,所以我感到非常失望,我不是唯一一个受苦的人,但即便是我的孩子,也必须经历我在孟加拉和马来西亚所面临的情况。”

Advertisement

“我的孩子正遭受歧视,即便这一间不是政府学校,而是伊斯兰学校。不幸的是,除了我女儿,其他所有孩子都是马来西亚人。”

Advertisement

根据该父亲所提供的WhatsApp通讯内容,相关教师告知幼儿园是依据政府禁止外籍人士进入清真寺的政策,实施类似的程序。

不过,伊青团教育部主任慕达(Muhtar Suhaili)接受访问时说,他并不知晓相关政策。

Advertisement

“我将调查这是否属实,我将展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