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日讯)首相兼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今日与国民联盟(Perikatan Nasional)政府的各党领袖会面。这些领袖重申了慕尤丁的支持。

慕尤丁今晚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传了此次会面的消息以及20张照片。

Advertisement

贴文称:“国盟政府的领袖今天下午在布城举行了会议。”

“所有政党领袖都表示支持首相慕尤丁,并且为了政局稳定、人民的福祉、国家的繁荣,愿意加强理解与合作。”

Advertisement

据慕尤丁指出,出席的领袖包括土团党总裁慕尤丁、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国大党主席丹斯里维尼斯瓦兰、土保党主席拿督巴丁宜阿邦佐、砂拉越人联党主席拿督斯里沈桂贤、民进党主席拿督斯里张庆信、砂州人民党主席丹斯里詹姆士、沙巴团结党党主席拿督斯里麦西慕、沙巴人民团结党代主席丹斯里佐瑟古律,以及沙巴立新党主席拿督杰菲里吉丁岸。

Advertisement

此外,国盟政府领袖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土团党总书拿督斯里韩再努丁,也出席了此次两小时的会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