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否认提名儿子拿督斯里慕克里兹当第二副揆,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此挖苦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和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

纳吉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直言:“为何他(马哈迪)的儿子被推举为副首相人选?原来是冠英和末沙布的错。

Advertisement

“第七任首相(马哈迪)都不想自己的儿子被推举,为何你们两个(林冠英和莫哈末沙布)强迫人家?

“冠英和莫哈末沙布真坏!”

Advertisement

此外,纳吉还说:“试试去问第七任首相,为何他气我,气到在2013年12月2日辞去马石油顾问的职位?

Advertisement

他说,马哈迪辞职那时也恰逢2013年巫统大会,慕克里兹在党选时,角逐巫统副主席一职时失败。

“为何他(马哈迪)以太老又抱病来作为辞职的理由?但5个月后又出任宝腾旗下莲花汽车(Lotus)的执行主席?

Advertisement

“他每次太过愤怒就会辞职,确实是他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