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7日讯)截至今午12时,国内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单日确诊病例,在连续4天维持个位数后回到双位数,新增10宗至8616宗。

同时,连续13天无人病故,维持121宗,占病例总数的1.4%。

Advertisement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说,有14名病患治愈出院,累计8308人康复,康复率达96.4%。

他说,具传染性的活跃病例187宗,他们已被隔离及接受治疗,其中2人正在加护病房,无人需要呼吸仪器辅助。

Advertisement

诺希山分析10宗新增确诊病例说,其中4宗病例是境外输入,涉及一名大马人和3名永久居民或因公务获准入境的外籍人,他们分别从韩国、柬埔寨、土耳其和印尼回来。

Advertisement

文告说,6宗本土感染病例中,分别是大马人4宗和非公民2宗。

4名大马人分别是雪兰莪一宗,为手术前检测确诊病例;吉隆坡3宗,涉及接受检测的宗教学校学生。

Advertisement

2名非公民病例分别为森美兰一宗,刚被送入扣留所的被扣者;沙巴一宗,来自工程承包商职场检测的病例。

他宣布,布城移民局临时扣留营感染群已脱离观察,迄今累计2宗确诊病例,无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