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5日讯)截至今午12时,国内2019新型冠状病毒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三天维持在个位数,报4宗,以及连续第11天无人病故。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说,其中3宗新增确诊病例是境外输入,患者全是大马人;其余一宗是本土感染病例也涉及大马人,患者是在柔佛安吉哈惹卡宋医院的严重急性呼吸道感染(SARI)筛查被发现,今日没有涉及外籍人士的本土感染病例。

Advertisement

他发文告说,国内累积8600宗确诊病例,具传染性的活跃病例为208宗,他们已被隔离及接受治疗,其中2人正在加护病房,无人需要呼吸仪器辅助。

他也说,今天有40名患者治愈出院,累积治愈人数8271人,康复率达96.2%。

Advertisement

“今天没有新增死亡案例,因此,国内的新冠病毒死亡案例维持121宗,占病例总数1.41%。”

Advertisement

根据卫生部面子书发布的资讯图,今日3宗境外输入病例的患者是分别从埃及、新加坡及英国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