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公正党党鞭兼双溪大年国会议员拿督佐哈里透露,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曾会见非希盟阵营领袖,包括首相丹斯里慕尤丁。

据《当今大马》报导,佐哈里表示,公正党中央理事会及38名国会议员周五在线上会议中议决,给予安华“足够”的空间和自由,与任何人谈判以重夺希盟政权。

Advertisement

“我们议决给他(安华)空间,让他与任何人包括敦马哈迪讨论,如何恢复希盟政权。”

公正党在当天的会议中决定,不支持前首相马哈迪再次出任首相的建议,并坚持希盟共识,即首相人选是安华。

Advertisement

佐哈里表示,安华在会议中披露,他已会见其他非希盟阵营的领袖,包括慕尤丁、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沙再努丁,以及砂州政府领袖。但安华没有进一步透露会面详情。

Advertisement

佐哈里也说,安华其实见了很多人,除了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

“我们还是带着烈火莫熄的议程。会面不一定代表同意对方,也不代表对方会认同我们。”

Advertisement

“但是,我们一定要推销烈火莫熄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