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教师专业职工会(NUTP)建议,全国小学最早应在9月底或10月复课。

不过,该会主席阿米努丁(Aminuddin Awang)表示,这建议仍胥视国内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以及国家安全理事会与卫生部的决定。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疫情能在9月底或10月平息,让教师和学生能如常重返校园。”

他是接受《马新社》电视台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在政府实施行动限制令期间,虽然学校尚未重新开放,但教师依然必须在家中进行线上教学。

Advertisement

“教师一直都做好上班准备,履行其职责以教育学生。”

“事实上,部分教师一直都在录制特定科目的教学大纲,或准备特定的教学模组,以便复课后能传递给学生,只因他们不希望学生遗漏任何重要的课程。”

Advertisement

另外,阿米努丁也建议当局改进教学系统和标准作业程序,以便只在课室上教授4大核心科目,其余科目则透过视讯来教导。

他还建议更改上课时间,即将上午班设定为早上8时至中午12时,而下午班则是下午1时到5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