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社交媒体再流传疑似土著团结党最高理事会议的录音,内容可听见有领袖指,即便发生政变,前首相敦马哈迪也无需辞职。

这段录音相信是来自于土团党在2月23日所举行的会议,而有领袖正在讨论称,无论是哪种情况,马哈迪都无需辞去首相职。

Advertisement

“在我们提议的行动中,首相无需辞职,这已被验证,我谘询了一名前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然后也转告马哈迪了。”

“所以若是情况A,马哈迪则维持首相职,即便我们转移至情况B,敦也无需辞职,继续担任首相。”

Advertisement

“敦只是从希盟转至国盟而已,当然这只是假设,它有可能不会成功。”

Advertisement

此前,网络流传一个疑似土团党前主席敦马哈迪在辞去首相职前一天,在会议上尝试延迟土团党退出希盟的录音,而且还听见:“我唯一不喜欢的是行动党,我不喜欢(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其他事没变。”

不过,土著团结党青年团前团长赛沙迪坚称,马哈迪于2月23日召开的最高理事会议上,曾反对退出希盟的提议。

Advertisement